close

 

先聲明這噩盡島無關只是我自己有空寫寫的  

--------------------------------------------------------------------------------------------------------------------------------------------------------------------

 

        曾敏佑一人自言自語道:「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真是個適合睡覺的好日子啊!我今天一定要睡覺睡到爽不管是誰來都一

樣,除非……算了這應該不太可能,剩下的時間就把它拿去網路上努力的飆等吧!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沒想到那個「除非」真的來了…..

  現在時間凌晨三點,一個不論是長相還是內心都熱血到極點的男生在曾敏佑身旁大喊:「喂喂!敏佑快起床!我昨天去探

險發現學校底下有個遺蹟,快!我和麗香早就準備好只差你了。」

  曾敏佑一臉不爽的說「幹麻啦?媽啦!現在才三點就把我挖起來,而且還說學校底下有遺蹟,陳博華你終於完全變成白

癡了啊!我該為你高興嗎?」

  「什麼白癡啊?」陳博華帶著一臉迷惑的說:「我說真的啦!學校底下真的有個遺蹟,而且聽說裡面還有寶物喔!趕快準

備啦,麗香在等了。」

        真是夠了,這個笨蛋又再說什麼啦?那個「聽說」到底是聽誰說的啊?算了,就算不想去也沒辦法了。嗚~嗚~美好的假期啊!

 ---------------------------------------------------------------------------------------------------------------------------------

 

  一個身材、長相都一等一的女生一臉興奮的說:「你們怎麼這麼慢啊?人家都等到快無聊死了。」

    「都是敏佑啦!一直賴床,窩在他的小小天地不起來。」

    「媽啦!我本來不想來呢,凌晨三點叫人起床你有病啊?」嗚~我想回去了。

    劉麗香在旁邊安撫道:「好啦!不要抱怨了,趕快出發吧,時間已經不多了。」

    「時間不夠?」現在也才三點半,再怎麼想時間都多的要命。

    陳博華點頭同意說:「是啊!大約在過三四個小時警衛就會去巡邏了,我們得快一點了。」

    「等等!」曾敏佑完全搞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什麼警衛巡邏?我們到底要幹麻?」

    「啊!」兩人同時叫了出來「抱歉抱歉,都忘了跟你解釋了,但時間真的不夠,我們邊走邊說吧。」

    劉麗香懶的開口,所以就由陳博華來說:「經過幾天的調查,我們發現警衛大約會再六七點的時候到遺蹟去巡邏,我們

必須在那之前趕快把裡面調查完不然被抓到就死定了。嘿嘿!」

    「嘿你個頭啦!」曾敏佑憤怒的罵道「要是被抓到了我們的未來就蒙上一層灰了!我可不想陪你們亂,再見,不用送了。」

    「呵呵」劉麗香突然發出詭異的笑聲「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所以早就把之前放在那的工具寫上你的名子,就算你不想來也

不行。」

    啥!這樣如果被抓到自己也逃不了「媽啦!算你狠,去就去誰怕誰。」曾敏佑賭氣喊道。

    陳博華一臉興奮「太好了,這樣我們就有伴了。」劉麗香面露笑容「是啊!」

    喂!別自己決定我可不想當你們的夥伴啊!我想回去我的小小天地,我可愛的窩啊!

    三人就這樣邊跑邊說,不久就到達了目的地「敏王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