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得不像話的門是啥鬼啊?不會又是那變態校長為了美化』環境所建的吧?曾敏佑一臉無奈的望向旁邊的兩位人兄。

「這扇門不管看幾次都好雄偉,好壯觀喔!真想把它給搬回家。

「是啊!尤其是上面的龍更是栩栩如生呢。

媽啦!要是可以就搬』回去試試阿

但眼睛已變得像星星一樣閃得兩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完全無視了曾敏祐的吐槽。

「算了,反正寫有我名字的工具也已經回收了,我要回去了掰掰!

回......吧......

 「啥?你們有說什麼嗎?」曾敏祐疑惑的轉頭,但兩人完全沉醉在「門」的世界當中沒有去理會他。

「可能是我聽錯了吧。」曾敏祐正要踏出一步時又聽到

回來吧......

「幹嘛啦你們兩個?別鬧了好不好?,我要回去睡覺!」曾敏祐憤怒的回頭。

不回頭還好,這一回頭他看到門上的龍居然在......看著他?剛才的話也是他說的?

回到屬於......的世界

「幹!」真有這種事?我是不是睡太少頭昏了啊?

「怎麼了嗎?眼睛睜得和吉娃娃一樣大。因為曾敏祐的粗話嚇了一跳從幻想世界中跳回現實的劉麗香和陳博華望向了他。

「那條......龍」曾敏祐緩緩舉起手指向門上的龍。

就在只到龍的那一瞬間門突然震了一下把上面的灰塵全部震了下來,頓時就使他們的視線完全遮住了,

他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在灰塵中亂走,最後非常有默契的撞在一起倒在地上。

「好痛喔!你們兩個小心一點好不好啊?

「這是哪裡啊?好嘿喔」

「我有不祥的預感

碰!

一聲巨響從他們身後響起,三人連忙轉頭查看,卻只看到一面黑黑的牆。

「那.....是門嗎?也就是說我們在門的裡面而且門關起來了?」

三人同時沉默「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